me n school fren..

me n school fren..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20-12-2009 开心的一天

好久没看到我的傻瓜老婆了,不过今天看到了阿
一去到ecm她就说要去mega哦
过后就去mega鲁
去到后,本来我要走楼梯的,那个坏蛋老婆竟然跟我说楼梯有鬼哦
我吓倒不敢走了咯,不过最后也有走到阿,怕死我了拉拉拉^^
他哥哥从capcon出来后,我就去丢篮球
不过输了还白白给那个翠丽打了三拳阿!!!超不爽的
然后就走回ecm咯
我们去唱歌阿...有我,佩莉老婆^^,子伦,fu chin lin,翠莉和他2个朋友咯....
唱歌后我们全部就回了咯
还想再跟我宝贝出街哦
但是不懂几时才能出哦,希望圣诞节我的老婆能出吧xD

不写咯...爱你哦
目目目目目目目目目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Lonely KiaT

Lonely KiaT

kiat xD

kiat xD

在云顶

在云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