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school fren..

me n school fren..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开学第一天~~~

第一天去到学校觉得好陌生哦,还想在放假哦,不过辛好又老婆陪我进学校阿
近到学校就看到校长了咯,我老婆怕到死哦,哈哈
然后就进班咯,然后就跟老师吵了起来哦
气死我啊!!!
下课我直接出去不要理那个老师
我去找我宝贝谈天鲁,然后上课陪他回班
我几不想走啊,不过一定要回去哦,呜呜
下课后再班闷死我了阿,一直看他们弄人罢了,哈哈
放学本来想要陪老婆去后门的
不过我去到时已经没人再班了哦T.T
不过没关系拉,明天还能陪的阿。
嘻嘻...不说了,拜
老婆我永远爱你哦^^muack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Lonely KiaT

Lonely KiaT

kiat xD

kiat xD

在云顶

在云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