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school fren..

me n school fren..
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对不起对不起

原谅我咯...我不是有心跟别人说你是我朋友的...试一下说错的阿...我知道你气我的...不过希望你原谅我咯...我答应你不会再将说了的....如果你要气我不用紧拉...因为是我错...我不会怪你的

希望你会原谅我...我也答应你以后不会骗你了的....sry laopo....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Lonely KiaT

Lonely KiaT

kiat xD

kiat xD

在云顶

在云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