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school fren..

me n school fren..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很倒霉阿...T.T

好久没写blog了哦...近来真的很倒霉哦...做什么就衰什么
我没做工在家也没事做哦...做工又觉得在家好,但是在家的时候又觉得做工比较好噢
我应该是傻了...哈哈
我有件事很鱼的哦,还是在女友面前鱼的阿,呜呜呜呜呜呜
不懂该不该说阿.....就是跌进..........T.T
不说了哈哈

好想快点开学哦...在家真的和烦哦。咳
开学又能跟老婆一起上学几好阿
不过那个胆小的老婆不知道想不想跟我一起上学哦....xD
圣诞节我想和谁一起过呢???
12月31号我又想和谁一起过呢???
你们猜猜看...xD
我和老婆一起就要三个月了阿
希望能永远在一起吧blek

PIG老婆我爱你哦....muacks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Lonely KiaT

Lonely KiaT

kiat xD

kiat xD

在云顶

在云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