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n school fren..

me n school fren..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no mood ==

今年的过年我很衰哦,输了很多钱啊,咳
心情又没什么好,好多东西烦哦,
我很dulan几个人了....因为他做了我最讨厌看到的东西!!!!!!!!!!!!!!!!!!!
我也不懂能怎样,咳,不过我老婆又安慰我的阿,谢谢你哦,
我好想考好成绩证明给大家看我是有用的,现在全部人都看不起我,我知道我很苯拉,也不用看不起我吧!!!!!!!   T.T
谁能跟我说我现在能怎样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☠ 已经变了的杰

Lonely KiaT

Lonely KiaT

kiat xD

kiat xD

在云顶

在云顶